竞技风暴

广东女篮今日迎战黑龙江 众将决心与对手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江阴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决出八强后,十运会女篮赛事休战一日。而今日广东女篮将在张家港体育场迎战黑龙江队。

  按照组委会的规定,不管在何处比赛,B组出线球队要全部到江苏江阴市住宿。由于大会安排的训练时间过晚,广东队昨晚决定就近到江阴体育馆训练。

  广东女篮在9月18日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曾以59∶64输给黑龙江队。当时苗立杰和宋力维分别拿下22分和24分,带领球队险胜广东女篮。此次在1/4决赛中再次碰头,这两人还是广东队必须克服的困难。

  广东队主力中锋关馨在小组后两场比
赛表现出色,一共砍下46分。“关馨如果能持续此前的状态,则能大大减弱宋力维的压力。

  至于状态越来越好的苗立杰,广东队估计还是让年仅19岁的王芳冰来防守她。有篮球人士透露,广东队要让苗立杰不得分是不可能的,但控制在20分就算很成功了。

  如果广东女篮能够控制住黑龙江这两员大将,就很有希望击败对手,爆冷进入四强。

  不过广东女篮教练对这场比赛还是很低调,表示广东女篮首要的是打出自己的状态,抱着“拼”的心态与对手一搏。
广东女篮今日迎战黑龙江众将决心与对手放手一搏
上图:广东女篮表示要抱着“拼”的心态与对手一搏。邱治/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