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飓风让姚明推迟返美

  据美国权威气象组织预测,名为“丽塔”的飓风很可能在当地时间24日登陆得克萨斯州。据美国媒体猜测,如果“丽塔”飓风最终登陆得州,休斯敦将遭到大规模的破坏。而即使丰田中心得以保存,球馆的周边建筑甚至道路将会变成废墟,起码需要几个月才能完成重建工作。如此一来,火箭队可能要和此前受飓风侵袭的黄蜂队一样,在其他城市寻找一个临
时球场打球。而此时,休斯敦机场的航班已经被全部取消,而原定于26日返美的姚明不得不继续呆在国内。姚明表示十分担心他在休斯敦的家,位于休斯敦温瑟湖畔的别墅很可能被威力强大的“丽塔”毁坏;而城里的姚餐厅,因为飓风来袭已经暂时关门。(曾蔚彬)

  热队正式签下佩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热队正式宣布签下37岁的前全明星后卫加里·佩顿,合约期为一年。继2003年转会湖人队与奥尼尔并肩作战后,一直渴望戴上总冠军戒指的佩顿又在迈阿密与“大鲨鱼”重逢。奥尼尔曾经放言他是惟一能够帮助佩顿夺得总冠军的人,两年前佩顿相信了他,自降身价转会到湖人,但最终拥有四位全明星的湖人队在

总决赛溃败于活塞队,佩顿也黯然转会到凯尔特人。两年后,“大鲨鱼”东游迈阿密,再次对佩顿发出邀请,而年近四旬的佩顿也再度燃起冠军梦。“他(奥尼尔)很难令人拒绝,而这支队(迈阿密)也同样令人无法拒绝。”佩顿在加盟后表示。(曾蔚彬)

  普约尔续约巴萨

  日前,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与现任队长普约尔完成了续约,新合约到2010年到期,违约金为1.5亿欧元。普约尔也成为继德科、埃托奥、哈维、小罗、巴尔德斯续约之后,本赛季巴萨阵中第6位续约的球员。此前他们的主帅里杰卡尔德刚刚在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翁振华)

  枪手伤病缠身

  昨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又收到噩耗。队中主力皮雷因伤将铁定无法参加下轮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法国人在周一阿森纳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被对方的菲利普·内维尔的铲伤,当即就被担架抬下场。赛后的检查显示他的腿部伤情不容乐观,可能缺席两周的比赛。而另外两名主力球员博格坎普和永贝里也都有伤在身,加上目前因腹股沟伤势休战的亨利,枪手的主力阵容可能有四名球员将缺席周末的联赛。(翁振华)(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