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六强赛第五轮河北天威险胜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53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9月22日,“火炬地产杯”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赛进行了第五轮的较量。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3:2险胜浙江医药来益队,重归积分榜三甲之列,与领头羊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

  河北队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堪称一场马拉松大战。比赛从13时30分开始,一直激战到18时30分,河北队终以3:2力克对手。具体比赛结果是:一台,章钟战胜王文浩;二台,
张鹏翔战胜林卫国;三台,彭小民战平林奕;四台快棋赛,王豆豆负于许昱华;五台,徐侗战平丁亦昕。

  在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VS江苏网通队和北京爱国者队VS上海建桥学院队的两场比赛中,女棋手沈阳和赵雪分别成了江苏队和北京队获胜的功臣。凭借这两位女将的胜利,北京队和江苏队分别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

  此轮战罢,国象六强赛上半程结束。五轮比赛中,河北队以3:2的相同比分击败上海队、江苏队和浙江队,负于北京队和山东队,5战3胜2负积6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山东队与北京队同积7分,但山东队局分领先北京队1分,暂居积分榜首,北京队屈居次席,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分列四至六位。

  9月29日六强赛第六轮,河北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