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5名外籍裁判执法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南京体育专电 十运会上将有来自欧美、亚洲和澳大利亚的35名外籍裁判参与执法。

  十运会组委会竞赛部秘书处的朱晓军介绍说,来自欧洲、亚洲、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35名外籍裁判员将主要执法花样滑冰、水球、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帆船帆板、马术等8个大项的决赛阶段比赛,这对提高我国这些项目的裁判队伍水平将有很大帮助。另
外,还将有4名港澳裁判参与足球比赛的执法工作。

  朱晓军还介绍说,利用各项目开赛时邀请各国际单项联合会官员前来观摩的机会,十运会很多项钅慷冀傩泄什门信嘌蛋啵源颂岣卟门卸游榈恼逅剑蚬仕娇雌搿?

  十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大练兵,也负有锻炼裁判队伍的重任。本次运动会将有4000多名裁判员参与执法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