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留不住 大腕东流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 大威23日宣布因伤退出让今年的中网备感失落。

  期待的中网女子比赛,达文波特赛前因伤宣布放弃,小威四分之一决赛意外出局,大威的退出让中网女单只留莎美女一人支撑场面。中网顿时有一种繁华落尽的冷清。

  去年首届中网,中国球迷们都感觉被莫亚和费雷罗“涮”了:有传言说两名西班牙球
星早早出局,是在捞了出场费后就想赶紧回家准备和法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

  今年,男士们兢兢业业,已非昔日风光的莫亚和费雷罗工作可算努力,但“走过场”的女士们,让大腕出工不出力再次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当然,大威退出有着充分的理由。她自己表示“昨天比赛中左膝受伤,目前健康情况不允许参赛”;WTA在中网的赛事监督也称,大威的伤势得到了赛事指定医务监督确认,因此不会有任何惩罚措施。但大威22日受伤后还翩翩起舞的事实,不免让人对她受伤的严重程度有些疑惑。

  至于小威,第二轮就被世界排名落后她120位的孙甜甜淘汰,早早“歇息”了。小威对自己表现失常的解释是:脚踝老伤严重影响发挥。但刚挑落她的孙甜甜23日却惨败给远不如小威的基里连科。前后脚两场比赛成绩判若两人的孙甜甜,面对记者追问泄露天机:“小威并不看重这场比赛,而基里连科很看重。”

  达文波特和小威出局,毕竟还有看莎娃和大威相撞决赛的看点,大威再退出,让这个希望也化为泡影。

  中网,作为一个级别并不顶尖的ATP和WTA赛事公开赛,明星是最大的卖点,但拉来了大腕,留不住又能奈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