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烁行李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6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昨天早上6点半,天津队就踏上了前往武汉的行程,本来旅途劳累就够让人烦的了,然而天津队球员张烁的行李还竟然在路上遗失了,好在航空公司最终把行李送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

  由于昨天没有从天津直接飞往武汉的班机,天津队一行只能选择从北京前往武汉,为了防止在赶往北京机场的路上碰到什么意外,他们早上6点半就从民园出发了。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全队终于在中午12点半抵达武汉。球队还像以往一样准备取走行李前往下榻的酒店,但是当他们清点行李时,突然发现少了一件,经过一番仔细的查找,发现张烁那个装有所有比赛用具的大包没有被托运到武汉。

  这个意外事件着实让人着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北京机场方面,在几通电话之后,机场方面告知确实有个如同俱乐部描述的包落在了行李搬运的出口处,而原因是机器故障,这个包卡在了那里,没有被托运人员送上飞机。虽然包找到了,但是由于今天就要进行比赛,马上回去取或是再准备一身根本不可能,所以这个包必须马上“乘坐”飞机前往武汉,经过协调,机场和相关航空公司答应再次托运这件行李,并派相关人员把这件行李送往天津队下榻的酒店,晚上这件行李终于失而复得。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武汉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