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轻地挥手,作别中网的云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轻轻地挥手,作别中网的云彩。诗情画意中,大威走了。大威原定于昨天下午与波兰人多玛霍夫斯卡争夺4强席位,但人们在中央球场盼到的却是大威抱歉地对全场观众说“抱歉”。

  退出比赛的大威还是不会白来北京一趟,她表示,照样会去北京的故宫和其他地方游览。至此本届中网的女单前4位种子仅剩莎娃

  一人,2号种子达文波特比赛前一天决定退出,4号种子小威打了一轮后被淘汰,现在3号大威又退出了。

  种子选手的相继退出,让中网“失色”。而中国姑娘在一阵“神奇”过后,打到1/4决赛时,彭帅、孙甜甜再未能前进一步。尽管是在中国地盘上的比赛,中国网球选手也不是主角,他们的离开,也正应了: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见A28版)。(珐乾)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