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森博格,快感谢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皇马赢球了!他们终于结束了耻辱的三连败。教练席上的卢森博格松了一口气,看台上的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和总监萨基也难得地笑了。罗比尼奥攻入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一球,队长劳尔又连下两城,他们在主场3∶1击败彪悍的毕尔巴鄂竞技。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是老队长拯救了帅位不稳的卢森博格。四轮过后皇马已反超巴塞罗那一分,仅比西甲领头羊塞尔塔少3分。

  过去一个多星期这支世界豪门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联赛中先后负于塞尔塔和西班牙人,在欧冠赛场又输给了里昂。本场比赛是皇马俱乐部留给卢森博格的最后一次机会,结果卢森博格排出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和劳尔三叉戟。三人果然不负重望,罗比尼奥下半时扳平比分后,第18分钟劳尔接罗纳尔多横传反超比分。此后他又利用贝克汉姆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劳尔和古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媒体认为“他们将皇马从昏睡中拯救了出来,并在这场粗野的比赛中为球队重新获得了希望。过多指责卢森博格的‘魔幻矩阵’战术价值不大。”

西甲评论员也说:“
皇马
能重新起飞,不是因为卢森博格战术的改变,是劳尔的血性和斗志变成了武器。”9月22日是罗纳尔多的29岁生日,在急待用血性迎击巴斯克“雄狮”的比赛中,“寿星佬”却用冷静导演了进球,他的无私传球轻松助攻劳尔得分。

  不过,《马卡报》认为皇马还未真正走出阴影。根据西甲和欧冠联赛赛程安排,皇马将在未来9天里连战三场,分别是对阵阿拉维斯、马洛卡和奥林匹亚克斯,这三场比赛才能真正决定皇马是否能走出困境。(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