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葡半程马拉松赛报名人数爆棚 总理携爱子亲自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9月23日电(记者李雪梅)葡萄牙半程马拉松赛主办方23日透露,将于25日鸣枪的本届半程马拉松赛报名人数已接近1.7万人,远远超过最初设定的1.5万人的上限和主办方的预测。

  在众多报名者中,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的名字尤为抢眼。虽不是专业马拉松选手,但这位政府总理对长跑的挚爱在葡却家喻户晓;此次他将携儿子上阵,完成前7公里的“迷你
马拉松”。

  在其他参赛选手中,摩洛哥男选手哈里卜夺冠呼声最高。他曾在8月的赫尔辛基马拉松赛上拔得头筹,此番来葡,意在备战11月开赛的纽约马拉松赛。此外,赫尔辛基马拉松赛亚军、坦桑尼亚选手伊塞格维也有不俗的实力。

  女选手方面,实力最强的要属肯尼亚选手玛格丽特·奥凯,她曾获得2001年纽约马拉松、2002年波士顿马拉松、2004年伦敦马拉松和葡萄牙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葡萄牙半程马拉松是该国传统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每年都吸引国内外众多的马拉松好手前来一显身手。本届比赛起点依然设在位于里斯本特茹河上的达加玛大桥桥面,终点位于国家公园,全长21公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