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摆乌龙再得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伍德盖特演砸“皇马处子秀”

  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是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14个月以来首次代表球队亮相西甲联赛,不过他的“处子秀”演砸了:第25分钟,他先送了毕尔巴鄂一个乌龙大礼,下半场又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上半场第25分钟,伍德盖特试图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第45分钟,伍德盖特中场对古佩吉毫无必要的铲球犯规领到第一张黄牌。下半场第66分钟,伍德盖特又对突破的埃切贝里亚阻挡犯规,裁判马伦科出示第二张黄牌将英格兰人罚下场。

  伍德盖特赛后表示:“我梦想到的处子赛不是这样的。我很震惊,不过我要感谢球迷,他们没有因为我的拙劣表现就抛弃我。”

  拉莫斯禁赛、埃尔格拉有伤在身,伍德盖特才赢得出场机会,不知道他的表现是否会令主帅卢森博格失去信心?

  本报记者杨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