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膝伤大威也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网仅剩下莎拉波娃支撑门面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昨天,中网女子比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但在首场比赛第一盘还没打完的时候,就传来一条震惊四座的消息,赛会三号种子、三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宣布因伤退出本届中网的剩余所有比赛。而本将在1/4决赛中对战大威的波兰美女多玛霍夫斯卡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四强。

  昨天下午两点整,身穿白色运动装的大威准时走进了新闻发布大厅,虽说脸上挂着笑容,但很明显她的精神状态并不理想,大威一上来就向众多关心支持她的中国球迷表示了深深的歉意,“我很遗憾地宣布退出中网的剩余比赛,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我的左膝受伤了,目前的健康状况不允许我继续参加对抗激烈的比赛。不过在中国的这几天,我过得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北京,希望明年能够再回来。”

  大威的膝伤是在前晚比赛中落下的。赛后,大威表示膝盖的伤势一度让自己显得有些紧张,“这应该是我今年在比赛中第一次中途叫了训练师,并不是以前就有的伤,当时我感觉很痛苦,尽管很想坚持,但是我还是叫了训练师进场帮助,今明两天我将接受按摩和冰敷的治疗,希望不要影响到我明天的比赛。”可是大威没能实现“不要影响明天比赛”的愿望,只好黯然选择了退出。

  对于接下来的行程,大威表示还会在北京停留数日,“我会在北京再待几天,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故宫参观一下,希望明年能再回来,让人们看到我和妹妹更多的比赛。”至于下周是否还会如约参加广州女子

网球公开赛,还需看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定,“我会去广州,但是能否参赛我不确定,只能尽力而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