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个精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彭帅孙甜甜相继出局中国女单无人进四强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彭帅输了,孙甜甜也输了。中国女单选手已经全部出局,无缘本次中网赛事的四强。

  彭帅昨天第一个登场亮相。她的对手是德国选手、赛会9号种子格罗尼菲尔德。比赛中
,彭帅状态起伏大的毛病再次展露无遗。在5:7丢掉第一盘后,这位中国头号女单在第二盘完全失去了斗志。竟然以1:6一败涂地。对于这样的结果赛后彭帅并没有感到不满:“中国女单能够进入前8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而凭借在中网的表现,彭帅也有机会在下周公布的WTA单打排名中超过日本选手杉山爱,成为亚洲头号女单。

  孙甜甜的比赛在彭帅之后进行,此时她已经是中国女单仅存的硕果。不过孙甜甜并没有延续战胜小威的传奇。1:6、3:6,孙甜甜被俄罗斯的基里连科打回了原形。赛后孙甜甜认为:“战胜小威是因为对手不重视,状态也不好。而今天基里连科对于比赛明显更加重视,因此在比赛中一直主动调整比赛节奏,而这让自己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赛后对于这次中国女单选手的表现,

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也表示了满意:“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上届比赛我们没有人进入前8,这次有两人进入了,这就是一个进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