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网同期声

  对于失利,孙甜甜在赛后坦承中国选手相比外国选手比赛节奏的调节能力要差一些,最明显的就是我们的选手过于依赖教练的作用,而不是靠自己独立的去思索应变的策略。

  “感觉我们的选手是能够与外国选手相持的,但是就是拿不下比赛,”孙甜甜说,“
相比起来,我们对于教练过于依赖,国外选手遇到球打得不顺的时候都会自己想办法调节,而我们在这方面能力欠缺点。”

  尽管此前已经有不少媒体给中国女网安上了“中国红粉军团”的称谓,并寄望于中国选手能够像俄罗斯选手一样形成团体优势,对此,孙甜甜表示还是应该首先认清楚自己的定位,“目前在巡回赛上打球的也就是我们五六个人。经过两年磨炼下来,感觉中国选手都是能够在前100名站稳脚跟的。不过我们也有缺点,就是状态起伏较大,比赛节奏的调节能力也比较欠缺,这些方面还需要切实的提高。”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