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战“主场龙”拿分当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41 重庆晚报

  对于力帆来说,今年的九月是黑色的,连战连败之下,本来希望能够有个主场缓口气,但偏偏赛程就安排了连续三个客场,本周日又将北上挑战“主场龙”北京国安,难怪不管是马林还是队员谈到这次北征都底气不足,“我们今年点太背了,什么都不顺,现在只有尽人事,知天命了,这次去北京能够拿到一分就算胜利,”随队的力帆老总陈宏对记者说。

  上周客场与青岛的比赛力帆是憋了口气要拿分的,但两个阴差阳错的进球让力帆将士
的气完全泻了,“今年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样的球都能进,可以想象我们今年有多背,”老将霍智宇昨天在飞机上对记者说,“其实按照今年我们的实力和状态,打个十来名是没有问题的,但就是太霉了,今年像这样阴差阳错最后输球的比赛不止七八场,该赢又没赢的也差不多六七场。”

  除了抱怨今年的不顺,大家更担心的是目前队伍的士气和心气严重不足,“一直输,一直不顺,再坚强的人也承受不了,最近一周的训练明显感觉很低迷,对于我们来说,最关键的是气不足了,这样很致命,”一名老将对记者说。陈宏和马林也意识到这点,所以最近几天他们都分别找队员谈话,让他们打起精神,不要以成败论英雄。

  作为这一阶段的最后一场,力帆将士都想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来遏止颓势,“今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本来现在状况就差得不得了,偏偏又让我们客场去打国安,谁不知道,国安的主场凶猛得很。”大家谈到这场比赛都在摇头。

  同样承认这个客场难打的陈宏也表示,如果周日能够拿分,俱乐部就很满意了,“反正我们希望队伍能够打起精神,打漂亮些,我们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一个月的休战期,联赛最后三场我们有两个主场,一定要争取全拿下。”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