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单打无缘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3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 潘天舒来源:
中国女网单打无缘四强(图)
图为孙甜甜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刘军 摄

  彭帅 孙甜甜分别以0比2不敌对手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潘天舒)中国女单昨天结束了本届中网上的精彩表演,彭帅和孙甜甜分别以0比2输给了格罗尼菲尔德、基里连科,无缘中网半决赛。

  彭帅和格罗尼菲尔德排名相差只有3位,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激战。在逐渐适应了格罗尼菲尔德出色的发球后,彭帅在第9局实现了破发,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拿到了2个盘点。不过,关键时刻彭帅却接连出现失误,最终反而被对手以7比5取胜。第二盘彭帅则完全陷入被动,以1比6遗憾地被挡在半决赛门外。

  彭帅赛后认为,自己的发球不是很好,在第一盘领先时又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手的经验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强。

  孙甜甜在和基里连科的比赛中也同样处于被动,她一开始就遭到破发,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让基里连科很快就以6比1先下一城。第二盘,孙甜甜首个发球局就在手握3个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破发,尽管随后努力破掉了对手发球局,但打法上受到限制的孙甜甜无力改变局势,以3比6宣告失利。

  上轮击败了小威,本场比赛却以较大差距输给了基里连科,孙甜甜坦言:“比起小威来说,基里连科对于比赛明显更加重视。”

  在昨天进行的双打比赛中,李婷/孙甜甜以1比6、7比6、6比2战胜了南非格兰丁和俄罗斯杜切维娜的组合,晋级半决赛。而小将刘婉婷/孙胜男则以7比5、1比6、2比6不敌西班牙维维斯和委内瑞拉卡布奇组合。

  相 关

  彭帅排名升至亚洲头号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潘天舒)虽然彭帅在中网赛场上没有进入半决赛,但进入8强的成绩也足够让她超越日本老将杉山爱,成为新的亚洲头号女单。对此,彭帅自己却还不知道,她笑着表示,排名不代表什么。

  在中网结束后,彭帅在排名上也将超越日本老将杉山爱,成为新的亚洲头号。听到这一消息,彭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是吗?我还没有算过呢。”彭帅笑着说:“不过,排名也不能代表什么。”彭帅表示,杉山爱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这一年因为年龄大了,伤病也多了,而她自己因为刚转到职业赛场,相对比较有冲击力。

  对于自己以后的比赛安排,彭帅介绍,中网之后会参加广州公开赛,除了单打外也会和谢颜泽配合双打,主要是备战今年的全运会。至于全运会后的安排还没有确定,她说:“我肯定不会一年参加很多比赛,估计会参加20多站巡回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