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老年门球赛江苏江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诸暨9月23日电盾安杯2005年全国老年门球赛23日在浙江省诸暨市结束,江苏省江都市队在决赛中以12:8战胜吉林石油集团队,夺得冠军。

  在当日半决赛和决赛中,江都市队凭借女选手李福英的出色发挥,均反败为胜,先后战胜了上届冠军山东胜利油田队和吉林石油集团队,首次夺得全国冠军。

  吉林石油集团队和山东胜利油田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山东省明县队、深圳市罗湖区队、浙江省诸暨市队、云南队、贵州黔南自治州队。

  今年的全国老年门球赛是20日在这里揭开战幕的,得到了诸暨市市委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45支老年门球队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进行了三个阶段共165场比赛。裁判长关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门球运动最适合老年人,尤其是男性老年人。2004年开始实行新规则以来,我国门球运动的技术水平在向上走,这次全国比赛争夺非常激烈,输赢往往在一杆球。”关键还说,这次全国比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要不限制的话,报名参赛的队伍将会更多。目前,全国已有500万人打门球。

  这次全国老年门球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和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门球协会和诸暨市人民政府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