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内讧 塞黑男篮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世界冠军塞黑男篮在主场举行的欧锦赛上被挤出八强,这是塞黑队近年遭受的第三次重大打击。两年前塞黑队就仅获第六名,而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则退居到第十一位。这次的挫折是他们自1967年名列第九以来输得最惨的一次。愤怒的主教练当即宣布辞职,3名队员也跟着宣布退队。

  主帅奥布拉多维奇认为塞黑队的“糟糕表现”纯系球员内讧所致。他披露,NBA森
林狼队后卫雅里奇在输给法国队后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拉克塞维奇在更衣室动起了拳头;而NBA洛杉矶快船队的托马塞维奇和超音速队的拉德马诺维奇也互相推搡,就差上脚了。除这几人动手以外,赛后的更衣室简直“吵成了一锅粥”。奥布拉多维奇说:“球员们的自私导致这一羞耻的结局。”

  塞黑队有5名NBA球员,赛前被一致看好进8强不成问题。但现实还告诉塞黑队,按照他们现在这个成绩,现在的惟一希望是靠“外卡”进入明年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