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宁眼眶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U17中青队成功晋级8强,平了中国U17青年队历史最好成绩。面对队员们张张滴着汗水的脸,主教练张宁的眼眶有点红。面对记者赛后采访的镜头,他的话很少很少,在说每句话之前,他都有所停顿。是感触太多,还是情绪太激动,这其中的滋味只有他自己和他的队员们知道。

  首先要说的自然是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难,但最终取得小组的出线
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非常高兴!”张宁一连说了两遍非常高兴,可见张宁真的非常高兴。然后就是感谢的话了。张宁在说这一段的时候,中间明显有好几次停顿,眼圈也红了。“我们这支队伍已经组建两年了,在这两年当中,这批队员是从两百多人里面选出来的,基础非常薄,我们两年当中起早贪黑,非常不容易。尤其是队员们付出了很多,我想他们现在得到了回报。”张宁说。

  最后是接下来的目标。谈到这个问题,张宁再次停顿了一下。“我希望队员们可以多打一场比赛,这样他们就可以多提高一步。”张宁抿了抿嘴唇,又补充了一句,“真的,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再多打几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