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经营网络组织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5 竞报

  今年的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在全国262座城市同时进行,共计650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赛。组织如此庞大的参赛队伍,对任何一个组织者而言都很吃力。而肯德基的优势是遍布全国的门店网络。因此,一种将赛事与经营网络相结合的运作方式产生了,即利用门店对前来消费的受众进行赛事推广,最终以每个门店为最小单位招募参赛队员。

  肯德基方面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全国262座主要城市中,肯德基拥有超过1200家门
店,在青少年的心中对其品牌的认知度很高。以北京市为例,全市范围内的126家门店,每个门店要招募10至16支队伍。经过以门店为单位的比赛决出126支门店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按照行政区划分的比赛,最后决出18支队伍进入北京市总决赛。

  此外,为了加强对参赛队员的管理,肯德基还特地开发了一套专用软件用于报名统计、赛程编排及积分排名等,使赛事管理更加科学化、人性化。比如,本次比赛在赛程安排上采用双循环积分制,一方面为参赛青少年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另一方面在时间上避开学生考试、复习期。(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