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双雄入顶级球员50强 美国专家为姚明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随着NBA新赛季的即将来临,各种预测也开始成为美国媒体热衷的话题。新闻晚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著名的福克斯体育推出了NBA现役50名顶级球员排行榜,对新赛季的NBA进行展望。在这个排行榜中,邓肯、奥尼尔和加内特不出所料地占据了前三甲位置,而麦蒂和姚明也分别位于第7位和第15位。

  已经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的邓肯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他也被认为是马刺卫冕
的最大保证。而在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只有热火有奥尼尔和韦德两位球员入选,这也使得热火成为美国媒体眼中的夺冠大热门,认为他们将成为马刺的最大对手。

  在这项排名中,火箭的麦蒂和姚明也分别排在第7位和第15位。除了热火的奥尼尔和韦德、马刺的邓肯和吉诺比利、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和纳什之外,火箭也是第四支有两人入选前20名的球队。这也让美国媒体将火箭视为打破NBA旧格局的主要力量。

  对于姚明,该排名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那些批评他的话是荒谬可笑的,他的表现要比他们说的好得多。一个身高7英尺6英寸、体重300磅的大个子,却异常灵活而且富有技巧性。另外,他还仅仅25岁,而且一直都在不断地进步。(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