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迪内铁腕封杀亚昆塔 尤文总经理莫吉大力赞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乌迪内斯周三出人意料地“冻结”了球队主力射手亚昆塔,这一决定也如同石击水中

  ,激起了阵阵涟漪,人们对乌迪内斯此举议论纷纷。不过俱乐部主席波佐在这一问题上还是找到了一个支持者,他就是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

  莫吉是少数对波佐的封杀决定表示赞同的人之一。波佐决定,将与在俱乐部续签合同问题上谈崩的亚昆塔无限期“冻结”。波佐铁腕说到做到,在当晚的联赛中,这位乌迪内斯最佳射手就没能登场同尤文图斯比赛,主队也以0-1小负斑马军团。

  “我认为乌迪内斯的做法是处理这类事情的正确方法,他们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做法,结果证明了他们是对的。我们也同样遇到过相似的麻烦,比如米科利、戴维斯和维埃里,”莫吉说,“我并不清楚亚昆塔事件的细节,但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