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糟糕表现无缘中网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结束的第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帅5-7/1-6不敌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无缘晋级四强。格罗恩菲尔德将在半决赛中与波兰新秀多马乔斯卡争夺决赛权,后者因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的因伤退出,而得以直接晋级女单四强。

  比赛一上来格罗恩菲尔德率先取得破发,前三局彭帅1-2落后,不过随后她保持住对格
罗恩菲尔德的压力,两人战至第7局比分仍为3-4。关键的第八局双方陷入苦斗,反复交换占先,不过彭帅最终还是抓住机会破发成功,随后又拿下发球局取得5-4的反超。可惜,随后她的急躁情绪再次左右了自己的发挥,格罗恩菲尔德接连利用彭帅的失误连扳两局,反以6-5再度超出,丢掉第12局后,彭帅5-7输掉第一盘比赛。

  输掉第一盘之后,可以看得出彭帅的心态受到了极大影响。第二盘一上来就慷慨的送出第2局的发球局,使得德国红粉轻松取得3-0的领先。随后尽管她在第4局奋力救下4个破发点,总算是保住一局,但是接连三次漫不经心的接发球落网,使得格罗恩菲尔德轻松保住第5局的发球局,此时她已经是以4-1在第二盘占据绝对优势。

  第6局,彭帅的糟糕表现继续,不仅一发成功率极低,甚至还接连送出双误大礼,格罗恩菲尔德再度轻松破发,以5-1取得占先,其间彭帅的沮丧情绪可见一般,尽管她也曾奋力利用正反手的漂亮的正反手制胜球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却并没有丝毫为自己振奋士气的表现。尽管现场观众在最后时刻仍然不懈的为彭帅加油,但一切为时已晚,在第7局格罗恩菲尔德的发球局中,彭帅再度接发球出界之后,也为对手送出了女单四强席位。

  赛后,现场观众毫不吝惜的送予了比赛获胜的格罗恩菲尔德热烈的祝贺掌声。(jo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