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想虚的 我要实的--周日上海滩连沪争霸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9 新民晚报

  申花人想着荣誉之时,实德的目标,直指冠军。

  “虽然只要一分就够了,但每一场比赛,实德队都希望拿3分。更不用说是对上海申花队了。”作为实德队的老将,李明经历了9年前“虹口夺冠”的一幕,如今,他想着“好梦重来”。

  据悉,实德队的球迷已经准备好绣有8颗星(意味着实德第8次夺冠)的球衣,准备周日在虹口足球场穿戴。此外,按照实德队的计划,如果能在虹口足球场夺冠,那么球队赛后会马上赶回大连,争取在大连机场举办一个庆祝活动……

  很显然,实德队什么都准备好了。虽然在阵容上,这场比赛实德队将有扬戈维奇和邹捷两人缺阵,但球队主帅福拉多却明确表示:“实德队人人都能上场,替补席上还有很多棒小伙。”

  在连沪之战前,实德队也坦率承认,在目前的中国足坛,“连沪争霸”依旧是主旋律。“

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上输得那么惨,估计短时间内很难恢复。今年联赛,只有
申花
队保持主场不败,我们主场输的唯一一场球,也是输给申花。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在上海击败申花夺冠,那确实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周日连沪争霸过后,中超联赛又将“停摆”一个多月,实德队非常希望能够提前3轮夺冠。这样,“停摆”期间,实德队就能专心致志地备战

足协杯赛。

  本报记者 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