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9 新民晚报

  一场令人惊讶的2比7惨败,让山东鲁能本赛季的亚冠之旅戛然而止。和鲁能赛后心急火燎当即提交申诉报告,控诉裁判有4个进球错判相比,在深圳通过电视观看了全场比赛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则认为,鲁能失利实在无话可说,“差距很大,所以没什么可惊讶的!”

  谢亚龙说:“鲁能队开场打得不错,但在一球领先之后就应该加强防守了。在实力不
如对手的时候,一味狂攻,失球是必然的。这是鲁能队战术的失误。”

  除了战术失误,谢亚龙还认为郑智的状态不佳给鲁能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影响,“鲁能队锋线球员的得分能力太差了。深圳队前场有李毅,他的冲击力很强,而鲁能队就缺少能够在关键时刻破门得分的前锋。”对于鲁能出局的结果,谢亚龙认为十分正常,“无论是从整体还是从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讲,鲁能队与伊蒂哈德队之间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第一回合我们凭借主场逼平了对手,但场面却很难看,所以到了客场输球也就没什么可惊讶的了,只是这样的比分是所有中国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一场溃败,再加上郑智、巴辛两名球员被罚下,主教练图拔被赶上看台,山东

鲁能的此次西亚之行可谓输球又输人。据悉,在联赛夺冠彻底无望,两大杯赛夺冠同样路途艰辛的情况下,鲁能集团高层已经动了“拿下”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念头,一旦董罡离职,那么图拔走人应该也就不再遥远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