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和搭档开局受挫 “总统杯”国际明星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2日电(记者梁希仪)“老虎”伍兹和搭档弗雷德22日在弗吉尼亚州盖恩斯维尔举行的第六届“总统杯”高尔夫球对抗赛第一天,输给南非古森和澳大利亚斯克特,而由伍兹挂帅的美国明星队当日也以2·5:3·5落后于国际明星队。

  今年高尔夫球四大赛都已结束,年度最佳球員也几乎成为伍兹的囊中物,因此目前高尔夫球的最大看点便是这一两年一度的“总统杯”对抗赛。

  美国队在前5届的成绩是3胜1负1平,而打平的那次正好是2003年举行的上一屆。双方打得难分伯仲,不得已采取了“突然死亡”法进行最后决战,但直到夜幕降临,比赛无法继续,双方才以17:17握手言和。

  本届杯赛今日开始,25日结束。美国明星队以世界一号伍兹为首,而国际明星队由世界二号、斐济选手辛恩领衔。尽管南非埃尔斯艾因伤缺阵,但古森、斯克特、新西兰的坎贝尔、加拿大左撇子韦尔等人,都具相当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