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为智障儿童端盘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10 竞报

  尽管中网女单卫冕冠军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有点遗憾,昨天下午,一身休闲装的小威还是出现在麦当劳餐厅世纪金源店,亲自为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小选手们端上了儿童套餐。

  小威没下楼吃饭

  或许因为输掉了与孙甜甜的比赛,小威昨天上午并没有在酒店露面,午餐也是由别人
带上楼去。下午,小威和母亲、小威的外甥一行人走下电梯。当走到接送的汽车前面时,3个人互相推来推去,谁也不愿意坐在最后排,最后还是小威的母亲更胜一筹,她说动了小威的外甥。然后母女两个相继上车。驱车十分钟,3人来到了金源燕莎的麦当劳店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据车上的司机介绍,在途中,3人各办各的事。小威边听音乐边做着各种手势,入神了一般;母亲则一路上都和翻译聊天;外甥则还是一个大男孩,始终在最后面入神地摆弄他的游戏机。

  小威为智障儿童端盘子

  两点整,小威准时来到了餐厅。没有失利后的阴影,也没有涂Flirt的睫毛膏,用一顶灰色帽子压住蓬松卷发的小威对在场的每一个人微笑着,并且挥手致意。

  “很高兴能够在北京参加

麦当劳的活动,均衡生活方式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作为运动员我深有体会。更让我感动的是今天有这么多特奥会的小朋友和我在一起,他们用于超越自我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小威的讲话更像是一名爱心大使。而接下来,小威更是亲自走进工作间,为小朋友们端出了一款自己最喜欢的套餐。

  母女形影不离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小威的大姐曾经说过,在威廉姆斯家族中最受宠爱的就是塞莱娜了。而在短短几天的北京行中,也的确印证了这一点。在昨天的活动中,小威的母亲就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不但是女儿的专职摄影师,同时还承担了替小威收礼物的工作。

  装满胸针的盒子、红色的小靴子、木制的中国结……本月26日就将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小威提前收到了众多的“生日礼物”。小威比较喜欢那一盒子的胸针,而她的妈妈则对一大束深红色的玫瑰花情有独钟———她不但数了数花的数量,还凑上前去闻玫瑰的香味。不过,这并不妨碍她对女儿的关注,手中的快门一直“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作者:葛小倩 崔丹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