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交手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10 竞报

  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明年开赛———

  本报讯昨天,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BL)与中国棒球协会正式签约,中国受邀成为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简称WBC)的16支参赛队之一。

  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由世界棒球联合会(IBAF)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联合主办,将
于2006年3月初分别在几大洲分四个区域举行首轮比赛,之后在美国进行最后的决赛。亚洲将有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四支球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首轮比赛,前两名晋级决赛阶段。

  据MBL的官员JimSmall先生介绍,WBC是唯一有美国职业大联盟球员参加的国际比赛。MBL有50%的职业球员来自世界各地,这些球员一直以来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包括奥运会和世界杯在内的一些国际比赛。而WBC在MBL的赛季休假期间进行,这些来自各个国家的顶级职业球员将能够代表各自国家参赛,因此这项赛事将成为最高水平的国际棒球比赛。

  作者:李洁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