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军还要考察五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10 竞报

  国足东亚运动会20人名单出炉但尚存变数现代队门将杨智仍有望入围———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旨在备战东亚运动会的朱家军三期飞行集训全部结束。国足的东亚运动会20人报名名单也于20日上报体育总局。

  准名单存在大变数虽

  然朱广沪已经把20人报名名单提交总局,但这20人中将有很大的浮动。由于本月20日是总局要求各个中心上报参加东亚运动会名单的最后时间,为了不耽误报名,朱广沪在与教练组在匆忙中拟定了一份20人名单。

  这份名单上的20名球员与前往澳门参赛的最终20名球员将会有一定不同。因为在东亚运动会之前联赛仍在进行,与此同时还有中超杯和足协杯以及其他一些比赛,有相当多参加东亚运动会足球赛的球员,都是俱乐部的主力,很难保证他们届时是否能有良好的竞技状态。

  5边缘球员继续接受考查而

  在下一阶段,朱广沪将继续考查队员,以确定最终的20人名单。据了解,汪强、张辛昕、王洪亮、周海滨和作为守门员的杨智都将是教练组重点考查的对象。他们还都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入围。

  朱广沪展露夺冠雄心结

  束了三期飞行集训之后,朱广沪面露喜色。在谈到东亚运动会的目标时,朱广沪说:“东亚运动会我有两个希望,一是我希望这次要比

东亚四强赛打得出色。二是我希望能把这三次集训的东西打出来。”而当有记者说出“再拿一个冠军”的时候,老朱欲言又止,脸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国足报名名单:守门员:李帅、董雷;后卫:赵铭、冯潇霆、艾志波、苑维伟、孙吉、孙祥;中场:赵旭日、杜震宇、崔鹏、卢琳闫相闯、李健华、权磊、蒿俊闵;前锋:陈涛、郜林、毛剑卿、朱挺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