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10 竞报

  国米取得胜利,老将起了重要的作用。他们用优异的表现为国米争取着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

  素有“中国男孩”之称的雷科巴在新赛季只打了两场正式比赛,但这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雷科巴共踢出7次有威胁的射门。无奈切沃门将表现神勇,多次化解了“中国男孩”的神来之笔。

  国米另外一名表现突出的则是今年刚刚转来的菲戈。虽然这场比赛他没能打完全场,但凭借个人技术,菲戈在右路的攻势让对手的后卫们疲于奔命。本场比赛制胜之球,也是萨穆埃尔接到菲戈传出的角球后攻入的。老将状态不断回勇。

  而另一名锋线人物克鲁斯最近状态神勇。已经被“点化”成为4场进4球的超级替补。这场比赛他虽然未能再下一城,但在左路斯坦科维奇的策应下,克鲁斯也数次撕开对手防线。

  作者:尘疏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