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耶与戴尔打架案一审败诉 坏小子面临半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今年4月,当鲍耶为他与队友戴尔之间的斗殴事件付出20万英镑罚款时,他或许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较真的纽卡斯尔地方法院早已打定了“杀一儆百”的主意。随着高等法院法官贾斯汀·比恩在一场非公开的审讯中认定鲍耶的行为已触犯了《公共秩序法》第四条,已成戴罪之身的鲍耶不得不为被纽卡斯尔扫地出门的可能担心。

  比恩法官是在昨天宣布鲍耶斗殴罪名成立的,之后,他又断然拒绝了鲍耶律师提出的司法审查的请求。如今,鲍耶唯一的机会就是在48小时内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不过,一旦上诉的结果是维持原判,那依照英国法律,鲍耶最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要接受6个月的监禁刑罚,届时纽卡斯尔完全可以单方面终止与鲍耶的工作合同。

  当然,无论鲍耶还是他的代理律师史蒂文·巴克都相信只要伦敦高院接受他们的复审申请,鲍耶一定可以恢复清白之身。“《公共秩序法》第四条是关于在语言和行为上存在侮辱性或对他人构成威胁的认定,这与鲍耶的情况并不完全一致。”从上个月开始接手这件案子的巴克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如此表示,“我们一定会在48小时内完成复审申请,之后在三名法官的面前,证明鲍耶的清白。鲍耶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因为我们都无法接受比恩法官的判决。”

  不仅如此,即使是对于纽卡斯尔俱乐部对鲍耶给予的20万英镑的罚款,巴克也颇有微词,在他看来,那已经是超过鲍耶罪责的处罚,而现在比恩法官作出的判决更是罔顾公众利益的表现。对此,比恩法官表示,鲍耶与戴尔之间的冲突通过电视转播被超过5.2万名球迷目睹,其造成的恶劣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目前对鲍耶来说比较有利的消息是,纽卡斯尔中场正闹“人荒”。除鲍耶外,索拉诺昨天已经明确表示,尽管自己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且也非常希望可以在周六与

曼城队的比赛中出场,但现在这还只是希望而已,因为“是否100%适合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这样的情形迫使纽卡斯尔不得不在保下鲍耶这员中场干将和壮士断腕之间作出选择,这对鲍耶来说倒是个不坏的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