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晋级女双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苑晨曦)昨天,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均击败对手,闯入八强。单打失意的中国金花郑洁在双打赛场上找回了自信,她和晏紫直落两盘,以7比5和6比2淘汰拉脱维亚的德克梅吉尔/德国的穆勒,晋级半决赛。而彭帅/李娜却状态全无,这对“新组合”以4比6和3比6不敌2号种子、美国的莫拉尤/意大利的佩内塔。

  昨晚,晏紫在首局就为救一个大角度的底线球而摔倒在地,胳膊和腰都有挫伤。经过医生的紧急处理后才重新上场。好在伤势不重,晏紫没受什么影响。两人凭借出色的网前截击和穿越球,以7比5拿下了这一盘。随后又以6比2赢得比赛。晏紫赛后笑着说,“只不过是皮肤磨损了,没受伤。”

  而李娜/彭帅虽然单打排名都较高,但两人是新搭档,此前并没多少合作机会。在昨天面对莫拉尤/佩内塔强大的火力时,由于配合不默契,最终败下阵来。已进入女单八强的彭帅可以将精力用在单打上,而李娜则就此结束了中网比赛。

  在中网女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没能延续前天的中国

神话,以0比2失利。日本选手浅越忍和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分别战胜对手,闯入八强。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