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创中国球员欧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点球决战不敌唐卡斯特被淘汰。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先发出场踢满120分钟。这是他参加的第103场欧洲联赛比赛,打破了杨晨保持的中国球员在欧洲联赛102场亮相的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孙继海表现得格外卖力,首发出场的他频频在右路给对手的防线制造
麻烦,除了为队友送出传中球外,孙继海还屡屡闯入对方禁区抢点攻门,他在比赛中至少有两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

  90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孙继海赢得全场的最佳得分机会。此时担任左前卫的孙继海与队友在前场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插入禁区,在门前8米处他右脚劲射,但球越过门将后被横梁挡出,这是孙继海连续第二场比赛击中横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