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亚冠赛输球又输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山东鲁能亚冠赛输球又输人(图)
  山东鲁能队球员矫(左)与沙特伊蒂哈德队卡伦拼抢。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郭永亮)昨天凌晨,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2∶7惨败于沙特伊蒂哈德队脚下,并以两回合3∶8的总比分无缘亚冠四强。终场前,郑智、巴辛还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双双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

  经过长途旅行后赶到客场的鲁能将士本场比赛显然不在状态,虽然李小鹏在上半场第15分钟以一记精彩的远射先拔头筹,可主队很快利用角球机会由阿尔卡比尔头球扳平了比分。鲁能此后便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结果再失一球,半场结束时以1∶2落后。第57分钟,伊蒂哈德队的苏伍德禁区内捅射破门。落后两球的
鲁能
队随后换上了崔鹏,这位国青小将上场不久便在对方禁区前沿远程发炮,将比分改写为2∶3。正当人们以为鲁能队将凭借这个进球重振士气之时,伊蒂哈德队又用进球稳定住了场上局势,第66分钟,他们断球后快速反击并由卡隆将球送入网窝,鲁能队主帅图拔认为此球越位在先并与裁判激烈争辩,被裁判赶上了看台。此后,毫无斗志的鲁能队一溃千里,先后被对手攻入4球,比分最终定格为2∶7。伤停补时阶段,郑智、巴辛被红牌罚下。一场比赛共丢7球并在1分钟内“收获”两张红牌,鲁能队创造了亚冠联赛开办三年来最耻辱的一项纪录。

  另外,除深圳
健力宝
顺利晋级外,韩国的釜山偶像队客场2∶1击败米卢执教的卡塔尔萨德队以总比分5∶1淘汰对手,而伊朗的帕斯队与阿联酋的艾因队两回合4∶4战平,艾因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得以闯入四强。半决赛东西亚足球将进行全面对抗,具体对阵形势是:健力宝对艾因,伊蒂哈德对釜山偶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