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尚辞职亦难逃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尚于本周一提出辞职后,摩纳哥俱乐部主席米歇尔·帕斯托日前向媒体宣布他已接受了德尚的辞职,“我从不拒绝辞职的申请。这是他(德尚)的决定,而我们必须予以尊重。”德尚原来与摩纳哥队签订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到期。

  与此同时,这位曾为法国国家队和尤文图斯队立下赫赫战功的足球天才的去向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很短的时间内,媒体做出了种种猜测。已经传闻说,德尚很有可能去
伯纳乌接替卢森博格,甚至还有人称,是齐达内向皇马管理层提出了建议。但德尚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这些谣传,这也是他辞职后首次出面否认他与皇家马德里可能存在的联系。“我不可能去,”他说,“我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我不会去皇马,包括今天,明天,甚至后天。”

  德尚辞职后,他的助手吉恩·佩蒂特已经被任命为摩纳哥队新的主教练,佩蒂特接手后的第一场比赛摩纳哥队2比1战胜了特鲁瓦。

  作者:陈全育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