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解放军、辽宁全胜挺进女篮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十运会女篮小组赛9月22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A组的解放军队和B组的辽宁队均战胜各自对手,以五连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A组前四名为解放军队、江苏队、山东队和北京队,B组为辽宁队、黑龙江队、广东队和河南队,这8支球队均获得了八强赛资格。

  A组末轮的三场比赛,波澜不惊。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以91比60轻取上海队。首节,解放军队便以26比17领先,但次节发挥出色的上海队凭借准确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
双方因实力相差较大,解放军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江苏女篮以99比72大胜北京队后,以5战4胜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二。仅打了半场的卞兰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山东队以87比63战胜重庆队,以3胜2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三。

  B组末轮的重头戏为辽宁对黑龙江,双方此前均保持不败战绩。最终,辽宁队以83比75力克黑龙江队,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其他两场比赛中,浙江队以85比72战胜湖北队,广东队以79比67击败河南队。

  

十运会复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江阴和张家港两个赛区同时进行。22日晚,还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具体对阵形式为:解放军对北京,广东对黑龙江,江苏对山东,河南对辽宁。重庆、上海、湖北、浙江4队,则将进行9至12名的争夺。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