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晓欢/顾贝贝花泳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南京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力、王恒志)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22日晚决出最后一块金牌,来自北京的双人组合张晓欢/顾贝贝发挥出色,最终夺得双人项目的冠军。

  伴随着电影《英雄》的音乐,张晓欢、顾贝贝漂亮地跃入水中,开始了她们的“水上芭蕾”表演。她们的动作流畅,充满力度和美感,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裁判的心,得到了94.75的高分。赛后两人表示,这次夺冠是她们4年努力的结果,她们既是耕耘者,也是幸运者。
如果明年亚运会有任务,她们还会积极备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也是这个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当晚的比赛中,这对双胞胎姐妹同样表现出色,最终以92.667分获得亚军。赛后蒋婷婷对记者表示,她们有信心会不断进步,而最终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

  广东组合刘鸥/罗茜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她们的得分为91.667分。

  至此,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东道主江苏队获得集体项目的冠军,单人项目及双人项目的金牌分别被天津队和北京队获得。(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