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热身战德国球队 3-0再下一城两战两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董倩)昨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与德国施梅林女排的第二场对抗赛在大港体育馆举行,天津队再次以3比0战胜对手。两场与德国施梅林俱乐部的对抗赛,成为天津女排出征十运会前在津进行的最后练兵。

  昨晚的比赛,天津队三名国手张平、张娜、李娟依然全部上场,其中主攻手李娟顶替了因病不能上场的李珊改打接应二传手,主攻手由王莉担当。前两局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
。客队一传不到位,一攻命中率很低,天津队很快便以25比15、25比13轻松获胜。第三局比赛,天津队换上了年轻的二传手8号魏秋月和副攻手5号杨亚男,曾一度以5比13落后对手8分。此后,天津队及时调整好心态,稳扎稳打,减少了无谓的失误。最终依靠出色的拦网和多点进攻,以25比22锁定胜局。

  天津队今天上午赶赴蓟县,进行

十运会前最后一轮封闭集训。10月6日,天津队将移师浙江,与浙江队进行几场热身赛,之后将奔赴十运会决赛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