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比7!鲁能惨败出局 亚冠杯半决赛健力宝对阵艾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2比7!继4年前的“望加锡惨案”后,山东鲁能队昨天又刷新了自己单场比赛失球最多纪录,同时也以3比8的总比分被沙特伊蒂哈德队淘汰出亚冠杯四强。而深圳健力宝队苦战120分钟后艰难淘汰了沙特阿赫利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阿联酋的艾因队。

  山东鲁能队与伊蒂哈德队本赛季亚冠杯八强赛的第二回合比赛昨天凌晨结束。鲁能队首回合在主场被对手1比1逼和,但晋级希望仍在。昨天的比赛,鲁能队在第16分钟率先取得
进球,李霄鹏以一记精彩的远程吊射为己队先下一城。但随后伊蒂哈德队很快就由哈尔比和切科连进2球把比分反超。上半场鲁能队也仅是以1比2落后。

  然而下半场却完全不像人们设想的那样。下半场开始不久,伊蒂哈德队的索瓦德打进一球,而在第61分钟刚上场的崔鹏以一记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扳成2比3。然而卡隆在第66分钟的进球将鲁能队球员的心理防线彻底击溃。在卡隆进球后的20多分钟内,鲁能队竟然连续3次被对手洞穿球门,平均每6分钟就丢掉1球。比赛进入收尾阶段后,

鲁能队前场核心郑智和后卫巴辛又被红牌罚下,鲁能队在客场输球又输人。

  至昨天凌晨止,亚冠杯四强全部产生,同时半决赛形成了东西亚球队对抗的局面。深圳

健力宝队将于9月28日客场挑战阿联酋艾因队,沙特伊蒂哈德队将对垒韩国釜山偶像队。

  李文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