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飓风丽塔将危及到其家产 人在香港姚明心系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六,飓风“丽塔”就要席卷美国休斯敦,而在这一天,姚明正在上海迎接NBA巨星艾弗森。飓风的到来,不仅必定会打乱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新赛季备战计划,还会危及到姚明在休斯敦的家产。这个周末,姚明注定在“揪心”中度过。

  美国气象风暴中心在昨日发出了最新的警告——“丽塔”飓风突然升级到5级,这是最高级别的飓风,它的强度超过了之前肆虐的“卡特里娜”飓风。预计“丽塔”飓风将在本
周六登陆得克萨斯州,这也是该州史上遭遇到的最强飓风。

  姚明所在的休斯敦正在变成一座空城,130多万居民争相逃离此地。尽管得克萨斯州州长表示说,没有必要过于恐慌,休斯敦依然是人人自危,甚至出现了哄抢超市的情况。据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的官员介绍说,“目前这里的情况比较紧张,甚至连抵御洪水的沙子都买不到了。”风暴来临后,姚明安在休斯敦温瑟湖畔的家更是处于极度危险的地段,如果再算上姚餐厅,姚明在休斯敦的两处家产都面临着时速250公里飓风带来的冲击。

  风暴来临前的这两天,姚明只能继续留在香港,他将参加为防治

艾滋病筹集善款以及教少儿打篮球等公益活动,期间他还将与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曾荫权见面。

  目前,休斯敦的机场已经关闭,姚明已经不可能按原定计划的26日返回休斯敦了。同时,

火箭队的新赛季备战计划肯定也会受到飓风的影响,至于
火箭队
会不会像新奥尔良黄蜂队临时搬球馆,还得视飓风对丰田中心球馆的破坏程度而定。

  之前,姚明在与火箭队签下天价合同后,曾表示要救济新奥尔良的灾民。谁知没过多久,姚明自己也要成为风暴下的灾民了。

  作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