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莎拉波娃最烦的三个问题:美貌笑容和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8 楚天都市报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少女莎拉波娃总是记者们最关注的话题,但在两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发现莎娃最烦以下这三个有趣的提问。

  问题一:你认为美貌对于你自己取得成功有什么影响?

  答:我想成功需要一些因素,美貌可能是其中之一。但是说到美貌是不是我如此受
欢迎和如此成功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人们都要问我同样的问题?

  问题二:你在比赛中很少笑,这是为什么?

  答:(笑了一下)是吗,谁说我不笑了,我现在不就是笑了吗?你们别担心,我经常都在笑。每次发布会记者都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问题三:你在今天比赛的第二盘第九局的时候没发出吼声,输掉了这一盘。后来你又开始喊了出来,结果赢球,你是不是只有喊出声来才可以赢球?

  答:(苦笑)是嘛,我没有刻意去想到底喊不喊,凭感觉而定吧。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9月22日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