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复苏 除了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AC米兰昨天也赢球了。凭借舍甫琴科和卡卡的进球,他们在圣西罗主场2∶0战胜本轮战前排名意甲次席的拉齐奥,这也是他们过去11场比赛第三次赢球,也结束了连续10场比赛都有失球的耻辱记录。AC米兰目前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5分。另外,国际米兰也在客场1∶0战胜切沃,罗马则4∶1战胜帕尔马。佛罗伦萨3∶1战胜莱切后目前积10分排名意甲次席,他们还在对积12分的尤文图斯穷追不舍。

  巴塞罗那本轮依然未能走出低谷。他们在主场2∶2战平巴伦西亚,久利为巴萨先拔头筹,但比利亚下半场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好在对方门将卡尼萨雷斯终场前扑球脱手,德科抓住机会将比分最终扳平。另外,拉科鲁尼亚主场1∶1战平贝蒂斯,皇家社会主场3∶2逆转取胜马德里竞技。(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