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晋级大威乐而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 仅仅57分钟,大威就赢得了自己今年中网的第一场胜利。昨晚赛会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3和6:1横扫25岁的西班牙选手维维斯,抢得最后一个女单八强席位。赛后,胜利的大威伴随着赛场的音乐即兴舞动起来,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

  晋级虽然轻松,但大威在比赛中的意外受伤还是让人为这位3号种子的前景感到一些担忧。在第二盘比赛进行到4:1时,大威突然喊了暂停,并让赛会安排的医生治疗自己的左膝
关节。由于在前天的比赛中,小威就是因为膝关节受伤而输了比赛,因此看到大威受伤几乎所有人都害怕她会退出。不过经过治疗,虽然在自己的左膝上缠上了纱布,但是大威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

  赛后,大威说起了自己的伤势:“这是新伤,是在第一盘的时候不知怎么就弄伤了自己。不过我觉得并不严重,今晚我会做按摩和理疗,希望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由于是亮相之战,大威显得非常高兴:“这里有很多喜欢我的球迷。他们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所以在赛后听到音乐我就高兴地跳起了舞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