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首战最具冠军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大威首战最具冠军相(图)
膝伤不减状态 赛后翩翩起舞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小威出场就被淘汰,莎拉波娃经历了一场苦战,只有大威的“揭幕战”最具有冠军相。2比0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维维斯后,大威兴奋地在场上热舞起来。

  穿着漂亮的藕荷色短裙的大威在中央球场夜场亮相,衣服上的亮片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比赛中的大威同样闪闪发亮,连续正手强力进攻,很快就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尽管身高1米56的维维斯也不示弱地破了大威一个发球局,但身高1米85,保持WTA发球最快纪录的大威显然不会让这种意外过多出现,在一记漂亮的ACE球后,大威6比3解决首盘。休息时,大威因为膝伤要了理疗师进场,着实让观众捏把汗。好在经过简单包扎后,大威威力不减。西班牙小个子也似乎无心恋战,在大威拿到赛点后,连续主动失误送大威晋级8强。

  仅仅58分钟,大威就轻松过了第一关。伴随着赛场音乐,大威兴奋地在场上舞动起来。一边扭动一边有节奏地拍着掌,享受着自己中网的第一场胜利。发布会和妹妹一起爱上北京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由于轻松获胜,大威赛后的发布会气氛相当活跃,微笑始终都挂在她的脸上。“我是个非常喜欢跳舞的人,所以当我听到音乐时我就不由自主地跟着跳了起来。”大威高兴地说。

  大威在比赛中膝伤复发,“这是今年才受的新伤,不过不算严重,我回去会接受按摩治疗来缓解疼痛以便参加明天的比赛,我相信这不会影响我以后的发挥。”

  这两天,大威在北京逛了不少地方,“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北京,这是将新旧事物结合得非常好的城市,特别是能够看到很多古老的东西,这是我在其它国家所无法看到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大威说。

  小威前一天黯然出局,大威表示自己知道妹妹不在100%的最佳状态,“塞雷娜如果不在100%状态,很难打比赛的,因此她对失利并没有多沮丧。塞雷娜没有离开北京,她很喜欢这里,想多看看这里的一切。她的失利也不能说对我就是额外的动力,但是我很想赢得自己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