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复活深圳翻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44 北京晚报
李毅复活深圳翻盘(组图)
两个进球宣泄出了李毅郁闷已久的情绪

李毅复活深圳翻盘(组图)
除了那张红牌,李玮峰昨晚的表现相当出色。

  10000多名深圳球迷涌进了近几轮中超时空空如也的深圳球场,他们用激昂的呼喊与掌声成了深圳队的“第12名队员”。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深圳队就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开场短短5分钟,健力宝就3次获得射门机会。因为赛前,主帅郭瑞龙强调:必须打好开局,一定要抢出去!第7分钟,袁琳远柱头球摆渡,马里科扫射,球进了!

  赛前扬言要在深圳挺进四强的阿赫利主帅无法接受先失一球的局面,他在场下咆哮着。第16分钟,深圳队打出了今年最美妙的配合,王新欣给陆博飞,陆博飞塞给李毅,已经168天没进球的李毅,用最简单的动作扫射进球。2比0,深圳体育场仿佛沉醉在梦中。

  “深圳队加油”,偌大的体育场响起了这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口号。在经历了9个月的内讧、欠薪、罢训后,这句口号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这时候再现竟让人有恍如隔世之感。然而,沙特冠军不是白给的,阿赫利队用一个30米开外的任意球,射穿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场面又冷了下来。这个比分与深圳队在客场的比分完全一样,双方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深圳队认准了对手的弱点,利用各种定位球频繁轰炸着阿赫利队的大门。已创造了22轮联赛不进球纪录的李毅复活了,不仅在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而且在前场创造了99%的定位球机会,牵制了对方的有生防守力量,为球队最终晋级立下头功。

  加时赛中,根本没想到深圳队会如此玩命的阿赫利队接近崩溃了。在加时赛第9分钟,李毅利用标准的个人突破,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他兴奋地跑到角球区伸出右手食指做了一个“住嘴”的动作,以此释放他压抑太久的情绪。这不是11名深圳球员对11名沙特球员的胜利,而是深圳人对11名沙特人的胜利。当一群顽强的深圳球员振臂高呼时,当万名深圳球迷欢喜异常时,相信每个目睹这一场面的人都会升腾起一种期盼:深圳足球应该好好地走下去。(深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