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力克太阳首次加冕隋苗未打比赛仍得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 )北京时间昨天,在WNBA总决赛第四场争夺中,君主队以62比59击败太阳队,以总比分3比1夺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总冠军。中国球员隋菲菲、苗立杰也将获得总冠军戒指。

  开场后两队严密的防守,带来令人窒息的气氛,上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到35%。背水一战的太阳队打得积极主动,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31比25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君主队就接连发威,鲍威尔和格里菲什连续投中,布鲁松又补篮得分,君主队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后,一举以34比31将比分反超。

  从终场前5分16秒开始,君主队就再也没能投中一球,但她们用罚球保持领先优势。佩尼切罗在终场前9秒两罚仅一中,此时君主队领先3分,太阳还有最后一搏的机会。不过塞尔斯3分出手不中,错失良机,君主队在主场加冕。

  虽然中国球员苗立杰和隋菲菲并没有代表君主队打季后赛,但根据规定,她俩都会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美国媒体认为,尽管苗立杰和隋菲菲无缘球队季后赛大名单,但她俩的加盟至少为球队带来了好运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