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病人终痊愈 伍德盖特有望首度代表皇马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去年夏天自纽卡斯尔以1340万英镑天价来到皇马“养伤”一年多以来,“英国病人”伍德盖特这次似乎真的痊愈了。皇马主教练卢森伯格昨天表示,伍德盖特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能够在转会皇马17个月以来首次代表球队出战高强度的西甲赛事。

  卢森伯格暗示,前纽卡后卫,以1340万英镑高价在去年8月转会皇马的伍德盖特有可能将在今晚首次代表皇马披挂上阵,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队。

  皇马本赛季之初表现不佳,近来更是遭到了耻辱性的三连败。这场比赛卢森伯格已经到了“输不起”的份儿上,他在费尽心思阻止皇马下滑势头的时候,球队却遭遇了伤病和禁赛的困扰,尤其是弱不禁风的后防线。在今年夏天转会窗结束前夜新签下的西班牙年轻后卫拉莫斯在上场0-1负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埃尔格拉则遭到了腹股沟拉伤的困扰,今晚能否登场并不明朗。

  “埃尔格拉在训练感到很疼,”卢森伯格周三说,“所以我希望伍德盖特能表现出色,我们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

  25岁的伍德盖特上一次在欧洲联赛中露面还要追溯到去年4月份,在英超同切尔西一战中,伍德盖特左大腿严重受伤,此后的他就一直远离比赛场。“如果卢森伯格和

皇马需要我,我就会做好准备,”伍德盖特周二表示,“(能够出场)正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现在感觉很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