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力以赴救助伤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请医院采用最好的药品、最好的治疗手段和最好的护理措施,不惜一切代价救助伤员。”昨天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月受市委书记许昆贞的委托,率市委宣传部、石狮日报社、石狮广电局、环保局等单位领导,专程前往泉州180医院看望慰问在采访中掉入液碱池的石狮电视台实习记者蔡志芳及奋勇跳入液碱池中抢救小蔡的邱章品厂长。

  市委书记许昆贞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即委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月代表市委
市政府前往医院慰问小蔡和邱厂长,并请医院方面切实采取最有效的救助措施,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市委副书记张贻山在得知该消息后,对此事也给予极大关心,他及时委托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前往医院慰问伤员。

  当天的慰问活动中,李丽月一行来到病房分别看望了小蔡及邱厂长,慰问了伤者家属,鼓励伤者坚强起来,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安心养伤,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随后,李丽月一行听取了主治医生有关小蔡和邱厂长的伤情及当前采取的救助措施的介绍,并当场为蔡志芳配备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护理人员照顾他。(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