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戈洛文把性感留给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57 竞报

  本报讯3比6、4比6,17岁戈洛文还没有来得及把她一直推崇的“性感风暴”带给中国球迷,就不得不遗憾地告别中网了。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7号种子0比2败给了日本选手浅越忍。

  在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戈洛文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高了300多位,也曾经和加斯奎特一起获得了法网的混双冠军,但是提起戈洛文,人们最先想到的却还是她特立独行的穿衣
风格:性感。“我的风格就是年轻、有趣、老练而且性感。”这是戈洛文的口号。在去年的温布尔登,她穿了一条号称“世界网球有史以来最短的”网球裙,以至于英国人开始惊呼“法国人是不是开始厉行节约了”?

  除了会用服装装点性感之外,戈洛文还深谙炒作之道,善于借助别人的光辉来照耀自己。当然,能够上戈洛文的大名单的也都不是泛泛之辈,比如说英国的威廉王子和澳大利亚的飞鱼索普。

  去年的澳网,穿着“超”短裙的戈洛文在男球迷们的支持下,一鼓作气打到了第四轮。在赛后她的一番“告白”不但让人们记住了她的

性感,还有她的勇气。“我会一直等他。”这个“他”不是别人,正是英国的威廉王子。戈洛文希望威廉王子能够坐在皇家包厢里观看自己的比赛,并且向她挥手,“一个王子前来观看你比赛,我猜这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

  而在今年的1月份,戈洛文就改变了看法:“索普好像更有男人味一些。”于是在澳大利亚的海洋世界里,身着露脐装的戈洛文和索普搂搂抱抱起来,不知道谋杀了现场多少记者的胶卷。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