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冠军戒指从天而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04 扬子晚报

  本报常熟电 昨天,在女篮十运会决赛小组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WNBA女篮联赛也决出了最后的总冠军。结果中国球员隋菲菲、苗立杰效力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3:1战胜太阳队,而这两位正在十运会努力拼搏的女将也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但没能为夺冠效力的她们对这枚从天而降的总冠军戒指态度却有不同。

  苗立杰: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早上8点多就知道君主队夺冠了!”苗立杰提到母队夺冠的时候显得有点兴奋,“我签约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君主能够夺得总冠军,这枚总冠军戒指还是来得有些意外。而没能亲自去体验一下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气氛,我真的很遗憾。”“我会把指围通过电子邮件传给教练怀森南特,”苗立杰说,“然后让君主队友莫尼卡把戒指带给我!”因为莫尼卡也是WCBA黑龙江女篮外援兼助理教练,所以苗立杰不会选邮寄:“我才不会让他们邮寄呢,万一丢了咋办?”“不过幸福还是来得太突然了!因为我还没有获得过WCBA冠军呢,结果现在就来了个WNBA冠军。”苗立杰最后表示,“不过,我下个赛季还会去WNBA!”

  隋菲菲:我只关心

十运会

  而相比于苗立杰的开朗,隋菲菲昨天在得知自己有希望获得这枚WNBA总冠军戒指之后,却表现得很冷淡,因为她现在只想着本次十运会的女篮冠军。

  昨天在八一女篮和

山东女篮的小组赛开始之前,隋菲菲和八一女篮的队友提前来到了赛场,所有记者都一下子扑上去想问她从WNBA得到总冠军戒指的感受,而隋菲菲始终一言不发,最后被记者逼急了,她只能敷衍记者道:“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有什么问题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而记者们苦苦等到八一队的比赛结束,八一队领队郑海霞先挡在了记者的面前:“我们菲菲已经累成这样了,你们也心疼一下我们家菲菲不行吗?”死活不让记者靠近。而更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赛后八一队竟然开了本次十运会的先例,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加就匆匆离去。特派记者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