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出言谨慎球迷击节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57 竞报

  “是真的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昨天,记者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询问“剥离实德系”一事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作为去年年底中超“改革派联盟”的两个最先发起俱乐部,国安和实德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当时的盟友如今面临派系崩盘,国安高层表现得非常谨慎。张路副董事长说:“现在很难讲,我们要看到足协的正式文件才能发表评论。毕竟这个问题非常敏感,我们也要
开会讨论一下。”随后记者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刚刚上任不久的李小明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现出谨慎的态度:“现在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国安高层谨慎,但球迷却表示欢迎足协的做法,一位家住朝阳区姓王的球迷说:“足协终于办了一件好事,实德系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毒瘤,铲除之后中国足球的竞争环境应该会更好,比赛会更精彩,受益的是我们球迷呀。”

  作者:郭利君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